close

「太妍,不要這樣,也許..也許這其中真的有誤會阿。」

看見自家好友淚流滿面、眼神空洞的模樣,黃美英心裡一陣酸楚,

「誤會?她都在大庭廣眾之下跟別人接吻了!」金太妍激動的反駁著,吼完這句話,像是全身力氣被抽光般頹坐了下去,

「但那時候秀妍一直想拉妳,要不是我太憤怒把她擋開,也許她真的有她的理由阿!」

「算了吧..我不在乎了...」金太妍站起身,搖搖晃晃的走回房間,

「抱歉美英,妳..還是先回去吧...」在進門前,金太妍試圖扯著嘴角,想給黃美英一個微笑卻還是徒勞無功,金太妍嘆了口氣轉身關上門。


「唉..我真會被這鄭秀妍氣死!!說跟老朋友敘敘舊敘到接起吻來是怎樣!!重點是還被太妍看到..」

黃美英在回家的路上一直不停的碎念,直到她到家門口時看到一團黑色的東西蜷曲在自家門口,

「那是..那是什麼阿...欸!?秀妍??」害怕是飄飄的美英,原本想轉身逃走,但看清楚黑影的真面目後嚇了一跳,

「美英!拜託妳..告訴太妍,我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我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俞利..才會一時...」

鄭秀妍一聽見黃美英的聲音立即清醒了過來,抓著美英的雙手不放,

「我才要問妳,妳不是說跟老朋友敘舊?怎麼會變成在大街上接吻?她叫俞利對吧,她到底是誰?」

美英一聽見關鍵詞,也不管是在深夜一、兩點,大聲的質問起秀妍,

「我..嗚..嗚......」也不知道是累了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,秀妍只是一個勁的哭,

美英看見這樣的秀妍,也不忍心再逼她,便帶她到家裡面休息,


喝了口美英遞過來的熱水,秀妍抿了抿嘴,開口道:

「權俞利是我的青梅竹馬,我們從小就一起玩、一起讀書,幾乎是無時無刻黏在一起,

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,我們看對方的眼神不一樣了,多了情愫、多了曖昧,雖然我不說她也不說,但我們都知道這不再只是友誼了。」

像是陷入回憶,秀妍一動也不動,只有嘴巴在一開一合,

「在我們國中畢業那一年,我媽媽要調職,全家人都要搬到首爾,在臨走之前,俞利告訴我,她長大後一定會找到我,到時候有話要對我說。」

「好幾年過去了,我對她的出現越來越不抱期待,直到幾天前,在我去上班的路上遇到了她,

我很意外,但她卻不驚訝,像是早知道會遇到我一樣,我跟她約好找一天出去玩..也是..也是妳們撞見我跟她接吻的那一天。」

秀妍像是很難受的抓緊懷中的抱枕,

「然後呢?所以她到底要對妳說什麼?」久久沒開口的美英因為一直沒聽見最重要的片段,口氣顯得有點不耐煩,

「..那天的傍晚,我帶她到首爾塔上看看,在看夜景時,她說,她是時候該兌現她的承諾了,

她牽著我的手,告訴我她喜歡我,雖然心裡大概有底她會說什麼,但聽她親口說出來的時候還是很震驚,

接著,她就捧著我的臉親了下去..我..我承認那當下我很享受,但我還是愛著太妍的阿!」說著說著,秀妍的眼淚又開始掉了,

「唉..我是很想幫妳們,但妳真的確定妳愛的人是太妍?如果再次看到俞利出現在妳面前,妳保證妳不會有一點點心動的感覺?」

雖然美英想幫秀妍,但最關鍵的癥結點還是秀妍對她們的感覺,

「我不知道..可是我真的不想放棄太妍!我很愛她阿...」秀妍整個人埋在沙發裡,低低的啜泣,不一會就睡著了,

美英嘆了口氣,還是決定找一天要讓這兩個人說清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