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為什麼在這裡?」太妍一早就被美英拉出來,說是曬曬太陽順便喝咖啡,卻沒想到遇到了秀妍,

「嗨...」看見太妍面無表情的問著自己,原先想好解釋的話被堵在口裡,只弱弱的打了招呼,

「金太妍,妳一定要這樣的口氣嗎?聽聽秀妍的解釋嘛。」美英實在受不了這樣沉悶的氣氛,

「怎麼?她有理由我就一定要聽?不過好吧,就聽妳這次。」太妍冷笑了下,比了個請的手勢讓秀妍坐在她對面,

秀妍看到這樣的太妍感到不習慣也很害怕,這樣冰冷的太妍,她不認識!

但秀妍還是深吸了口氣,把她從小跟俞利的關係跟那天發生的事道出來,

「就這樣了..」說完原因,秀妍感到心裡的大石頭終於卸下了點,卻還是有種不安的感覺在,

「說完了?那我可以走了吧?」依舊是面無表情,太妍不等回答逕自走了出去,

「為什麼..為什麼不告訴我她的感覺..她罵我也好打我也好,就這樣走出去..怎麼辦?美英..我該怎麼辦...」

美英還處在訝異太妍的反應,聽見秀妍的低泣才回過神,

「我看我再跟太妍溝通看看好了,妳這一陣子還是避免跟她見面吧。」美英皺著眉,感覺事情好像不止表面上的如此,

 

「太妍!金太妍!開門阿!怎麼都沒聲音..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!?」美英在太妍家門口按著電鈴,因為遲遲沒聽見聲響,有些心急的越按越急促,

「黃美英妳發瘋阿!」才說完,房裡就傳來太妍的聲音,拉開大門,映入美英眼裡的畫面是太妍穿著浴袍、頭上蓋著毛巾的景象,

「阿..妳在洗澡哦..我以為...」有些害羞的吐了吐舌,

「咳咳..以為我出了什麼事?妳會不會想太多?」低低的咳了兩聲,側身讓美英進了門,

「哎唷,妳一聲不響的,誰都會害怕好不好..妳先去穿衣服啦。」美英原本想問她今天的反應怎麼這麼奇怪,但聽見她的咳嗽聲,

和看見她身上還在滴落的水珠,催促她趕快去穿衣服,

太妍換完衣服出來後,美英隨即丟出了她的疑問,

「沒什麼,就這樣。」聽見秀妍的名字,太妍的臉明顯沉了下去,

「喂,金太抽,什麼叫就這樣?妳們並沒有分手耶,為什麼妳最近的態度這麼怪?」

「真的沒什麼,只是..累了吧。」太妍躺在抱枕上,眼睛微瞇著看著天花板,

「妳..不會是想跟秀妍分手吧!?」美英因為驚訝而放大的音量讓太妍微微皺了眉,

「呀!妳是要搞到左鄰右舍都知道我們在討論什麼就是了?」

「呃..抱歉。」

太妍嘆了口氣,「反正,這是我跟她的事,妳別操心這麼多。」

「那怎麼行!妳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欸,我噗嗚......」話還沒說完就被太妍用抱枕堵住了嘴,

「叫妳別管就別管,這事我會想清楚,妳幫我轉告秀妍,我們暫時..還是別見面吧。」語音未落,太妍起身進房門並落了鎖,

「欸金太妍!真是的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