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嘟..嘟..嘟..喀!」

「喂?崔醫生嗎...............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唔..睡太久了...」秀妍從床上坐起,看到手機顯示的時間有點嚇到,

沒想到會從前一天早上睡到隔天晚上,

一想到自己因為傷心過度而發燒,秀妍無力的倒回床上,

「搞得好像我沒了太妍就會崩潰一樣......」秀妍把臉埋進棉被裡,

「那也沒錯阿...」自嘲的笑了笑,眼角滲出了一些水珠,

"怎麼辦才好,還是想念那個冷冷的你,就算胸口深處如此的疼.."手機突然響起,傳出的是太妍好聽的歌聲,

秀妍一想到這是太妍特地寫給她的歌,心裡就免不了一陣疼痛,

甩了甩頭,決心要把這些事暫時拋在腦後,

看也不看螢幕就按下通話鍵,但隨即就後悔了,

「..喂?」有些遲疑的招呼聲,讓秀妍一開始還聽不出是誰,

「秀妍?是我,俞利。」聽見名字,秀妍暗自罵自己怎麼不先看清楚再接,

「嗯..怎麼了?」

「現在有空嗎?我們出去吃個飯。」

秀妍看了時間,8點多,雖然有點猶豫,但自己也真的餓了,

「有阿,去哪吃?」

「下來吧,我在妳家樓下。」秀妍驚訝的看向窗外,雖然不明顯,但果然看見黑暗中有一個人影在揮手,

掛上電話,秀妍急忙抓起外套跟包包就往門外跑,

一下樓,迎接自己的就是俞利笑很燦爛的臉,

熟悉的笑臉讓秀妍想到了小時候,不管遇到什麼事,俞利都是笑笑的,很少看到笑容從她臉上消失,

瞬間,她又想到她被吻住,但被太妍看見後,急忙推開時俞利的表情,

好像是第一次看見她這麼受傷的表情...

因為思考,秀妍沒有說話,俞利以為她是在氣自己突然跑來,急忙道歉,

「秀妍,對不起啦,我只是出來吃晚餐,突然想到不知道妳吃了沒,想問妳要不要一起,就跑來了。」

說這句話的同時,俞利擺出了她自認為最無辜的表情,一邊拉著秀妍的手晃阿晃的,

秀妍還沒理解話的意思,就看到俞利孩子氣的行為,噗嗤的笑了出來,

「哈哈哈,權俞利,妳是還沒長大哦,還撒嬌賣萌勒。」

「我是很希望我還沒長大阿,不,是希望我們都還沒長大,這樣也許妳就會是我的。」俞利笑笑的牽起秀妍的手,

被突如其來的告白詞嚇到,原本在笑的秀妍突然岔氣,猛烈的咳起嗽,

嚇的俞利連忙幫她拍背順氣,待秀妍好點,俞利馬上彎腰道歉,

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。」原本想罵人的秀妍看見俞利臉上滿滿的擔憂和歉意後,在心底嘆了口氣,

「沒事啦,不是說要去吃飯?快走吧,我餓了。」

「好好好,我車停在那邊,等我一下哦。」見秀妍沒有在生氣,俞利連忙應聲好,就馬上跑去開車,

 

車子開遠後,在秀妍和俞利談話地方不遠處的電線杆旁,一個人影緩緩走出,

朝車子行進的方向看了一眼,輕輕的嘆了口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