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呼~這家真不錯,擺盤精緻、口味獨特,而且也不太貴。」俞利在兩人吃完飯後提議去河堤散散步,

秀妍因為吃的很滿足,倒也沒多想就點頭,一路上都在評價剛剛的餐廳如何如何,

一旁的俞利就含笑聽著,一邊點頭附和,

晚上的河堤邊還有幾家咖啡廳營業,戶外的咖啡座點上了小燈,為原先模糊不清的道路增亮了幾分,

俞利靜靜的看著說的口沫橫飛的秀妍,竟有種想抱住眼前的人的衝動,

但一想到上次因為自己的舉動而引起了誤會,害秀妍難過了好一陣子,就硬是把心裡的想法壓回去,

秀妍說到自己口有點渴了,才發覺俞利一直沒出聲,

一轉頭就看到俞利兩眼直勾勾的盯著自己,兩頰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,

「妳..妳在看什麼啦。」

俞利看見這樣的反應,也不掩飾剛剛的行徑,反而笑了起來,

「笑什麼?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?」秀妍以為是自己臉上沾上東西,想要從包包裡拿出鏡子,

這舉動反而讓俞利的笑容越發越大,在秀妍真的要拿鏡子前,抓住她的手,

「沒什麼,只是想看著妳而已。」

秀妍停頓了一下,嘆了口氣,轉身跟俞利面對面,

「俞利,我..還沒給妳那天的答案,對吧?」

俞利的眼神閃爍了下,有些僵硬的放開秀妍的手,

「其實,我從以前都一直在想,當我告訴妳的時候,妳的反應會是如何。」俞利的笑容轉為苦澀,

「但我卻忘了,妳是有可能拒絕我的,甚至..已經有了對象。」

「俞利,如果妳早幾年找到我,也許我們還有可能,可是很抱歉,現在的我愛的是別人。」一想到太妍,秀妍不自覺露出了笑容,

「也請妳不要抱持著遲早要等到我的精神,那是不可能的,這輩子我只愛金太妍一個人。」秀妍用堅定的眼神望著俞利,

秀妍知道她現在說的話是最傷的,可是為了讓俞利死心,她只好狠下心的說重話,

「我知道。」俞利笑了,帶著哀傷的微笑。

「從那天妳推開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了,我沒想過要把妳搶過來,只要妳能幸福就好了,而妳的眼神告訴我,妳很幸福。」

「謝謝妳..還有對不起...」秀妍看著俞利的眼睛,原先烏黑明亮的的雙眼此時顯得有些灰暗,

「我不值得妳愛,這幾年辛苦妳了,很抱歉讓妳浪費這麼多時..」話還沒說完秀妍就被俞利扯進懷裡,

「夠了。」俞利緊緊的抱住秀妍,

「別再說對不起,是我錯過了能愛妳的時機,可是這幾年我過的很充實,因為我有目標,為了妳、為了我們的承諾,儘管還是心痛。」

俞利放開了秀妍,摸摸她的頭,「所以,別再說對不起了,好嗎?」

秀妍是真心感到抱歉,自己對這段感情抱持著一半認真的想法,

而俞利卻是全心全意的投入,就連明明自己受到的打擊最大,也只是笑著說沒關係,這叫秀妍怎麼能不心疼不愧疚?

「嗯..還是朋友?」秀妍小心翼翼的問著,雖然知道對俞利來說不公平,可是秀妍還是想把俞利留在身邊,

「還是朋友。」俞利又笑了,這次是真心的微笑。

 


「呼~」一回到家秀妍就躺在床上,

也許是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的緣故,秀妍的睡意漸漸襲來,

盥洗過後秀妍直接鑽進被窩,不一會便沉沉睡去,

只是她沒注意到躺在包包裡的手機螢幕正在一閃一閃的亮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