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一早,美英跟Sunny一走進病房看見的是秀妍正在幫太妍按摩,

雖然驚訝綽號睡美人的秀妍居然這麼早起,

但看見秀妍認真的神情,兩人倒也不怎麼訝異了,

進病房前,Sunny問過醫生太妍的情況,雖然還沒有甦醒,但身體情況比原先穩定許多,

這讓大家都鬆了口氣,但讓她們疑惑的是,身體恢復情況不錯,又怎麼會一直昏迷不醒?

既然身體機能都有在復原,照理來說昏迷指數也該下降,可是卻一直處在警戒範圍內,

「我們已經做過檢驗好幾次,但就是查不出原因,目前猜測金小姐可能是因為某些心理因素所導致的。」醫生翻著病歷表,用著制式化的語調說,

「心理因素?怎麼說?」美英疑惑的出了聲,

「有些病人因為發病前受到刺激或是長期壓迫等原因,原本身體已經恢復了8、9成,卻一直醒不過來。」

「也許是因為逃避,內心阻止意識的清醒的情況也有可能發生,建議可以查查看金小姐在發病前是否有受到刺激等類似事件,相信對她的恢復會有幫助的。」

兩人向醫生道過謝,美英聽過醫生的建議非但沒有想法,反而更摸不著頭緒,

「刺激?太妍會受到怎麼樣的刺激讓她連甦醒都不願意了?」美英皺著眉說道,

「不清楚,也許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。」Sunny淡淡的帶過話題,

「走吧去找秀妍,順便帶點東西給她吃。」

「好。」雖然美英還是糾結原因,但提到自己另一個好友,心裡泛起了陣陣酸楚,

畢竟在太妍發病前,秀妍跟太妍是在冷戰期間,一想到也許兩人連道歉的話都來不及說太妍就...........

心頭猛地一震,美英被自己這可怕的想法嚇到了,趕緊晃晃腦袋,試圖把剛剛的想法逐出腦海,

「怎麼了?不舒服?」Sunny看見美英突然身子一僵,又搖頭晃腦的,擔心的詢問,

「蛤?沒..沒事,我沒事,只是突然想到我的作品不知道交上去了沒。」美英有些慌亂的隨口回答,雖然只有一瞬間,但美英還是不想把這件事說出來,

「那要不要回去一趟?這邊我來就好。」

「沒關係啦,我剛剛想起來出門前我傳了。」雖然對說謊有點心虛,但美英還是對Sunny貼心的話語感到窩心,

「那就好,快點走吧,秀妍還在等我們呢。」Sunny笑了笑,

美英以笑容回應Sunny,但不知怎的心裡隱隱覺得不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